乐视影视会员 | 帮助中心

问题索引

影视会员客服

意见反馈

影视会员开通类问题

1.如何开通/续费乐视影视会员
PC端用户:登陆后可以进入以下地址开通影视会员(https://zhifu.letv.com/tobuy/regular
移动端用户:进入“我的”,选择“开通影视会员”
TV端用户:进入乐视TV版,点击首页右上方 “开通影视会员
2.什么是连续包月服务
本服务是出于影视会员对于自动续费的需求,在影视会员已开通本服务的前提下,避免影视会员因疏忽或其他原因导致未能及时续费造成损失而推出的服务,在影视会员服务即将到期时,从影视会员的自有充值账户、与影视会员账号绑定的第三方支付账户、银行卡、通信账户(以下统称“账户”)余额中代扣下一个计费周期包月费,该服务实现的前提是影视会员已将其乐视影视会员账号与上述账户绑定,且可成功从其上述账户中扣款。
3.如何开通和取消连续包月服务
开通包月服务:在影视会员开通页面勾选开启连续包月服务即可付费开通;
取消包月服务:登陆乐视网首页,点击会员头像,在“账号设置-我的影视会员-影视会员套餐”中关闭此业务;
手机话费购买的用户,退订方式详见手机支付部分;
4.如何使用兑换码兑换影视会员?
用户登陆乐视网后进入“会员频道”-“兑换码”(https://zhifu.letv.com/exchange)中按照提示进行兑换;也可以微信关注“乐视网会员”微信公众号,在“我的-兑换会员”中进行兑换; 兑换码为乐视网络院线专用产品,不可在其它网站进行兑换操作; 兑换码为一次性兑换产品,不可重复兑换。乐视网将不提供退码、退款、兑现等服务。